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海军陆战队AH-1Z和UH-1Y进行飞测(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4月4日 14:57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2年4月1日报道]美国海军陆战队H-1直升机升级项目的飞行测试仍在进行。此次升级项目将改装100架UH-1N"休伊"直升机和180架AH-1W"超级眼镜蛇"直升机,改装后的这两种直升机将具有相当大的共通性,可提高维护和后勤支持性能。两种飞机的改装后最大总重都是18500磅(8400千克),而且负载量和航程都会比现役的UH-1N和AH-1W直升机提高两倍。除去这些优势外,H-1项目的寿命周期费用也比其他的飞机项目低很多。

  首架升级的"休伊"直升机代号为UH-1Y,该型机已在小角度俯冲测试中取得了190节的航速,在垂直及水平飞行测试中达到166节航速。自从首架UH-1Y--称为Y-1--于2001年12月结束首次飞行以来,该机已进行了50次飞行,累计超过44小时。Y-1还是首架使用了玻璃座舱,装有综合航空电子系统(IAS)的"休伊"直升机。除了在水平飞行中取得了166节的速度外,Y-1还在侧飞实验中达到了25节的航速,在以30度侧倾角后飞的测试中也达到了20节航速。

  Y-1及其后续机Y-2现已进入前期飞行测试的最后阶段,年底将与其姐妹机AH-1Z会合,与贝尔综合直升机和美国海军空中系统司令部飞行测试组一起继续飞行测试。

  AH-1Z是AH-1W"超级眼镜蛇"直升机的升级型,海军陆战队的这种先进的攻击直升机自从1986年服役以来,几乎参加了所有动用陆战队的战争。首架AH-1Z,即Z-1,已于2000年12月结束初始飞行,至今已完成超过200次飞行,航时累计超过224小时。AH-1Z已取得了222节的最大速度和160节的巡航速度,并可在10000英尺(3048米)的高空飞行。后向飞行和侧向飞行的航速皆为45节,其后续机Z-2和Z-3也已进入前期飞行测试的最后阶段。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