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组织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述职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 16:09 中国国防报

  忠实履行职责 促进工作落实

  新疆兵团组织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述职

  本报讯 特约记者郑文法报道:“作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我始终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为指导,狠抓武装工作落实……”7月27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四师政委、农四师人武
部党委第一书记黄奇龙就履行党管武装职责情况进行述职,在座的兵团领导以及军事、组织、民政等部门负责人听取了报告。这是兵团人武系统组建22年来首次分批组织第一书记述职。

  近年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由于各师党政领导干部调整面较大等原因,个别领导存在党管武装意识不够强等问题。今年初,兵团军事部专门下发《兵团师团领导党管武装述职规定》,要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武委会主任每年分期分批进行述职,并把履行党管武装职责情况作为考评政绩的重要条件。述职前,各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先在师人武部官兵和全体专武干部中进行述职,听取意见。述职结束后,兵团军事部还将首批5名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的述职报告编印成册下发各人武部。

  通过述职活动,军地制定了关于把党管武装工作纳入各级党委领导任期目标责任制,把民兵预备役工作经费保障纳入各级财政预算等制度,进一步促进了党管武装工作的落实。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