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俄小型潜艇沉没 > 正文

图文:美日救援舰正在赶往事故现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 10:27 新浪军事
图文:美日救援舰正在赶往事故现场

美日英救援队增援示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从上至下左上方俄罗斯国旗左边框中的文字内容:8月4日凌晨“战利品”小型潜艇在彼得罗巴甫洛夫斯克-堪察加以南75公里处沉没。俄国旗右边两个单词БУРИНГОВО МОРЕ为白令海峡,左边ОХОТСКОЕ МОРЕ为鄂霍茨克海。

  图的左中下,日本图旗上面,ЯПОНСКОЕ МОРЕ为日本海,上面框内的内容代表的是左边第一根黄线,内容是:俄太平洋舰队“萨扬人”救援舰从滨海出发,8月6日到
达堪察加。

  中间黄线,代表日本救援舰,正中间的文本框内的内容是:日本救援舰从冲绳出发,8月8日才能到达白桦湾。下面ТИХИЙ ОКЕАН是太平洋。

  图的右下方,最长的黄线,代表美国海军救援路线,文本框内的内容是:美国海军救援舰从夏威夷出发,但它到达救援现场的时间不会早于8月8日。

  右上边,单独一个图文框,是介绍事故现场的,最上面Петропавловск-Камчатскии是彼得罗巴甫洛夫斯克-堪察加Березовая бухта是白桦湾,下面红线圈上的文字内容是:小型潜艇约在水下190米深处。

  相关专题:俄小型潜艇沉没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