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俄小型潜艇沉没 > 正文

美国潜水设备及其操作员将飞往俄潜艇失事海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 00:06 新浪军事
美国潜水设备及其操作员将飞往俄潜艇失事海域

美军特种救援设备将被送往救援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海军发言人称美国潜水设备及其操作员几小时后将自加里福尼亚前往堪察加海岸以救助俄罗斯潜艇乘员。深水设备“超级蝎子”及其操作员将搭载美国空军C-5运输机自圣迭哥飞往堪察加。

  这台重达两吨多的设备能够“咬断”厚度为2.5厘米的钢索,它可将俄深水潜艇自渔网中救出。在失事的俄深水潜艇上有七名乘员。该深水潜艇自救援船船舷下沉时被渔网缠住
了螺旋桨。该潜水设备目前位于别列佐娃娅海湾约200米深的海底。

  当前,两艘俄罗斯舰艇正在固定支撑潜水设备的钢索。据俄罗斯海军司令助理伊格尔.迪加洛称,“目前,失事潜水设备中的空气可支持一昼夜。”(北斗)

  相关专题:俄小型潜艇沉没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