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俄小型潜艇沉没 > 正文

俄救援艇软管被海底天线钩住 拟切断天线和锚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 09:50 新浪军事
俄救援艇软管被海底天线钩住拟切断天线和锚链

俄AS-28小型潜艇结构示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莫斯科时间8月6日3点35分(北京时间7点35分)报道的俄太平洋舰队司令费多罗夫海军上将宣布,救援人员已经找到了能帮助AS-28深水救援艇和7名乘员摆脱困境的技术方案。

  费多罗夫说:“深潜箱的软管被海岸监视系统天线钩住,打捞难处在于天线是被固定在60吨重的锚链上的。”

  他表示,为帮助深水救援艇向岸边运动,必须切断天线和锚链,救援人员已经找到了这种技术方案,很忙就能实施。

  费多罗夫司令宣布,据专家推算,深水救援艇上的氧气储备至少还能维持一天一夜所需,7名艇员状况令人满意,救援人员根据需要和他们进行声音联系。打捞海底约200深处的深水救援艇的行动一分钟也没有停止过,遗憾的是,目前它仅向岸边移动了100米。(北斗)

  相关专题:俄小型潜艇沉没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