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洛·马公司为美国海军研发远程对陆攻击炮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09:58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2005年7月18日报道]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从BAE系统公司处获得了一份5年期1.2亿美元的合同,对美海军下一代DD(X)驱逐舰上先进舰炮系统(AGS)要采用的远程对陆攻击炮弹(LRLAP)进行进一步的研发和测试。

  这个成本加奖金合同要求完成LPLAP的研发工作,使这种炮弹可为美国岸上海军陆战队提供精确快速响应的大规模远程支援。

  新合同要求在2006年到2008年间进行进一步的研发和测试,来保障2009年到2010年进行AGS的合格性测试。在合同下将生产100枚以上的炮弹。该型炮弹预计在2011年开始进行大批量生产。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