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洛·马公司联合通用导弹完成系统级初步设计评审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8:34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2005年7月6日报道]  6月30日,联合通用导弹(JCM)成功完成了系统级初步设计评审(PDR)。此次初步设计评审工作是在位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的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导弹与火控部进行的,美陆军、海军和海军陆战队的高级官员及英国军方的代表出席了评审。

  SDD(系统开发与演示阶段)的阶段1风险降低项目包括针对新导弹的三模寻的器、多
用途弹头和火箭发动机等关键子系统进行的测试,该火箭发动机可以为装备在倾转旋翼和固定翼飞机上的这种导弹提供最大射程。在完成了所有子系统测试之后,6月27日进行了"控制试验飞行器(CTV)"的发射试验。

  JCM已在"阿帕奇"直升机和其它旋转翼平台上采用带有仪器的测量飞行器(IMV)成功进行了集成飞行试验,并针对固定翼飞机进行了这种试验。先前,已针对固定翼飞机成功完成了适装性检查、加载和风洞试验。

  JCM是下一代多用途精确空地导弹,将替代美国现役的"海尔法"、"长弓"和"小牛"空对地导弹。该型导弹采用红外成像、半主动激光和毫米波雷达三模寻的器进行制导,可将附带损伤降到最低。

  JCM射程很远,可进行防区外交战。装备于倾转旋翼机的导弹其最大射程达到16千米,装备于固定翼飞机的导弹最大射程为28千米。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