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洛·马公司完成“联合战术无线系统”设计评审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 15:31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5年6月8日报道] 5月17日至19日,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对"联合战术无线系统"(JTRS)的机载、海上和固定部分(AMF)进行系统设计评审。来自陆海空三军和海军陆战队以及国防部长办公厅和国家安全局的官员参加了此次评审。在此期间,该公司对包括AMF JTRS方案的核心技术在内的一些关键技术进行了演示,同时还介绍了该公司设计的AMF JTRS结构体系和设计方法。

  AMF JTRS将用于美国军事通信系统现代化改造。这种采用新硬件和新软件的电台用于取代现役的烟囱式无线电台,它使得美军飞行员、海军和陆军士兵以及指挥人员能够与其它友军部队进行通信,并作为一个网络节点加入网络中心战。

  为了竞争AMF JTRS项目,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组织了一个专家组,其成员由包括通信、系统和平台集成方面的专家,他们来自BAE系统、通用动力、诺斯罗普·格鲁曼、雷声公司,以及一些专业领域的子承包商。去年9月,洛·马小组获得了为期15个月、总金额5100万美元的前期系统设计和研制合同。这个前期合同要求洛·马公司设计出AMF JTRS系统的结构体系,并确定并演示该系统的关键技术。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