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陆军实施“阿帕奇”直升机翻修计划(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15:16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陆军实施“阿帕奇”直升机翻修计划(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每日防务》2005年7月19日报道]  波音公司昨天宣布,它从美国陆军获得一份金额4150万美元的合同,将按重建计划翻修70架AH-64"阿帕奇"直升机。重建工作的目的是使从作战部署中返回的"阿帕奇"和"长弓阿帕奇"能迅速恢复到作战状态。这些曾广泛使用在沙漠和山区苛刻环境条件下的飞机将恢复到部署前的状况。

  波音后勤支援系统公司负责陆军支援项目的副总裁Bass说:"陆军需要'阿帕奇'快速
修整后去继续执行任务。我们极好地完成第一个合同后,使陆军有信心让波音在重建项目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这70架"阿帕奇"中,目前已有三架到达波音公司的Arizona工厂,其中一架已开始修整。

  合同要求"阿帕奇"在60天内完成修整。工作内容包括清洗所有部件,修复作战损伤,以及修整工作完成后进行试验等。2004年6月,波音公司获得第一份"阿帕奇" 重建合同,合同额为1630万美元,负责修整15架"阿帕奇";其中13架已交付完毕,另外两架也将在近期交付。"阿帕奇"修整工作中遇到的最大难题是作战使用程度过重,以及每一架直升机都有不同的需要。(姜曙光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