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海军陆战队试射新型车载导弹首发命中(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 10:17 海峡军事网
中国海军陆战队试射新型车载导弹首发命中(图)

中国海军陆战队的86改装甲运兵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海峡军事网7月28日讯:(记者:叶文勇、韩海冰、杨胜云)近日,海军陆战队某部成功试射了一枚某新型车载导弹。

  早晨9点零6分,在南海某海滩,随着3发红色信号弹的升起,代号雄狮一号的两栖步兵战车从车内滑出携有某型导弹的发射器,方向指向了数千米之外的岸滩目标。

  伴随着指挥员的指令,一条火龙腾空而起,向目标直飞过去。在距离目标只剩数百米的时候,人们看到导弹偏离了目标,而战车内的射手正在紧张有序通过制导系统校正弹道,导弹再次对准目标俯冲而下,穿过靶标的正中央。

  某型车载导弹的首发命中,弥补了这支部队在登陆作战中远程火力配置的盲区。通过训练,这支部队将实现对敌坦克、岸上工事等坚固目标的远距离精确打击。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