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新型轰炸机成功实现远海连续导弹空袭作战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12:20 海峡之声

  海峡军事网7月27日讯(贺跃民、特约记者朱士彩报道)日前,在南海某海域,4架某新型轰炸机在对海上3个“敌”方目标实施轰炸后立即转航,对某岛礁实施第二次导弹空袭。这是人民海军航空兵某轰炸团实施连续作战、多次攻击的情景。

  对多靶场、多目标实施连续攻击,是这个轰炸团多年的训练难题。今年开训以来,这个轰炸团从实战需求出发,加大在远海连续作战、多批次攻击的训练力度。为使飞行员能
够在复杂科目训练前做到心中有数,他们分批派飞行员到演练海域实地考察攻击靶标位置并制定相应的作战方案,飞行员们对多个现场和目标进行研究、分析,制定多课目飞行、多靶标定位轰炸、复杂气象远海夜间空袭等预案。

  从今年4月起,这个团又大胆提出“轰炸机海上导弹攻击和地面攻击目标轰炸”课题,变单一固定目标训练为多靶位移动攻击,变昼夜目标轰炸为夜间空袭,并首次实现了新型轰炸机远海多靶位移动目标的轰炸攻击。目前,这个团85℅的飞行员达到了多靶位攻击、轰炸和空袭全能水平。(编辑:吴勇)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