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台军汉光军演 > 正文

台军汉光21号演习美日人员均到场观摩(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09:45 中国新闻网
台军汉光21号演习美日人员均到场观摩(附图)

一架OH-58D战搜直升机与战车部队模拟攻击敌人。(台湾联合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7月28日电 台军“汉光21号”演习27日在台中空军清泉岗基地举行,除陈水扁、吕秀莲和谢长廷都到场外,美国国防情报局官员及日本退役人员也出现在观礼台上。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方国防情报局DIA官员是美国在台协会AIT编制内的技术连络组组长米契尔和二号人物葛第斯,以及组内其它人员,皆着便服。军方人员还透露,一位日本自卫队退役官员也坐在观礼台上,但不愿证实是退役少将还是上校。

  台军27日动员2000余兵力,先由特战旅特勤部队展示高空跳伞渗透突击能力,扮演“侵台”红军预先占领要地,再以7架C-130运输机空降特战旅1个伞兵营及1架空投物资,2架重型直升机吊挂车辆抵达,扮演试图攻占清泉岗机场的红军主力。

  相关专题:台军汉光军演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