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伦敦爆炸案追踪:逮捕4名嫌犯爆炸主犯疑在其中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09:00 新闻晨报

  伦敦警方对“7·21”未遂爆炸案的调查工作已进入第六天,警方27日宣布在英国中部城市伯明翰逮捕了4名恐怖嫌犯,英国媒体当天援引一个未经证实的消息说,这4人中包括一名涉嫌参与“7·21”未遂爆炸案的主犯。

  西米德兰警方27日说,这4名嫌犯是在当天的两次突袭行动中被捕的,逮捕行动与本月21日的伦敦未遂爆炸事件有关。据一名警方发言人说,行动发生在当天凌晨4时30分左右
,西米德兰警方、伦敦警察局反恐部门以及英国安全部门悉数参与了突袭行动。其中,在伯明翰城东的一次行动中,警方在嫌犯的家中找到一个可疑包裹,目前专家正在对这个包裹进行检查。

  英国媒体当天援引一个未经证实的消息说,这4人中包括一名涉嫌参与“7·21”未遂爆炸的主犯。目前,这4人中的一人已被押往位于伦敦中心区的帕丁顿·格林警察局。27日出版的英国《泰晤士报》援引警方的消息报道说,涉嫌参与21日爆炸的4名主犯在案发后曾返回他们位于伦敦北部的公寓内,企图重新装备炸弹,伺机再次发动袭击。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