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英国警方依照反恐法律在该国中部逮捕两名疑犯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6: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警方在英格兰中部的一个火车站逮捕了两名男子,他们当时正乘火车从英格兰北部城市纽卡斯尔前往伦敦。

  伦敦大都会警察局拒绝就这一事件是否与今天早些时候四名男子在伯明翰被逮捕事件有联系发表评论。四名在伯明翰被逮捕的男子与伦敦七月二十一日的未遂爆炸案有关。

  林肯郡警方称,警官星期二格林威治时间二十二点(北京时间今天早上六点)在格拉塔姆车站逮捕了这两名男子。

  林肯郡警方在一份声明中称:“在收到伦敦警察局警官的信息后,我们在格拉塔姆让这辆火车停了下来。”

  这两名被逮捕的男子目前正按照反恐法律被收押。

  这辆火车在这之后继续它的行程并于今天早上抵达伦敦国王十字车站。(春风)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