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伊拉克基地分支播放被绑架阿尔及利亚外交官录像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00:1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拉克圣战基地组织”7月26日在互联网上播放了两名遭绑架的阿尔及利亚外交官的录像,但未透露两名外交官现在的情况。

  据路透社报道,这段录像展示的是两名蒙着眼罩的男子,其中一人自称是阿尔及利亚驻伊首席外交官阿里·比拉鲁西,此人在录像中说:“我住在首都阿尔及尔。”另外一名男子说他是阿泽迪尼·贝勒卡迪。

  录像中还有一份声明,称被绑架人质的“招供”将很快被刊登出来。

  当天早些时候,“伊拉克圣战基地组织”在网上发表声明称,两名被绑架的阿尔及利亚外交官已经被判处死刑,并称这是“所有异教徒政府使节的命运”。

  阿尔及利亚驻伊拉克外交官阿里·比拉鲁西和阿泽迪尼·贝勒卡迪21日在巴格达遭武装分子绑架。目前,阿尔及利亚外交部已紧急成立人质危机处理小组,密切关注事态的发展。(李新)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