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尼军方同亚齐叛军组织冲突加剧 已有10人丧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9:23 中国日报网站

  印尼军方和“自由亚齐运动”7月20日表示,尽管双方已于日前达成了和平协议,但印尼军队和“自由亚齐运动”之间的冲突反而有所加剧,“自由亚齐运动”称,自双方举行此次和谈以来,已有至少10人在冲突中丧生。

  据美联社报道,印尼军方发言人指责“自由亚齐运动”利用和平计划来实施暴力行为。军方发言人称:“当我们的士兵放弃他们的岗哨来创造有益的环境时,叛军组织却驻扎
了进来,恐吓村民,甚至杀害无辜的人。”

  “自由亚齐运动”发言人则否认了上述指控,称印尼军方才是这些暴力行为背后的黑手,并要求军方约束他们的士兵。这位发言人表示,自从印尼军方和“自由亚齐运动”在赫尔辛基举行谈判以来,已经有5名“自由亚齐运动”成员、2名平民和3名政府军士兵在双方的冲突中死亡。

  7月17日,印尼政府同“自由亚齐运动”达成一致,同意今年8月15日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签署正式的和平协议,从而结束亚齐省长达29年的叛乱状态。(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