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尼亚齐叛军首领称将政府军将遭遇到全面抵抗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5月20日 13:5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20日电印度尼西亚亚齐省的反叛分子领导人20日表示,他们将战斗到底,印尼军队在亚齐将遇到全面抵抗。

  印尼军队本周对亚齐展开主要攻势,目的是要在六个月内消灭反叛分离主义分子。印尼政府与反叛力量之间在日本举行的谈判由于政府方面提出的交出武器的要求而破裂。

  澳大利亚呼吁雅加达印尼政府重新考虑谈判的可能,澳大利亚外长唐纳表示希望双方能尽快回到谈判桌前,以外交方式解决纠纷。

  反叛力量领导人马立克预测,印尼军队在亚齐将受到全面抵抗。马立克说,他领导的自由亚齐运动赞成恢复同印尼政府的谈判,但是,任何协议都必须确保雅加达政府不再掠夺亚齐的石油和天然气资源。

  虽然马立克没有提到他的武装力量究竟有多大规模,但是,分析人士预测,亚齐自由运动约有5000人,他们面对的是一支45000的大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