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发生战机相撞事故 2人生还1人失踪(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7:00 新浪军事
美军发生战机相撞事故2人生还1人失踪(图)

美国海军F/A-18F双座舰载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军发生战机相撞事故2人生还1人失踪(图)

美国海军F/A-18E单座舰载战斗机

  美国海军的两架战机18日在加利福尼亚州上空进行训练时发生空中相撞事故,至今两名飞行员生还,一名飞行员失踪。

  这两架美国海军的F/A-18“超级大黄蜂”当时正在中国湖武器实验场上空进行例行性训练,事故发生于当地时间18日上午11:29分(北京时间19日凌晨2:29分)。

    利摩尔海军航空兵站的发言人丹尼斯称:驾驶F/A-18 F 双座超级大黄蜂的两名飞行员在事故发生后的1小时内被找到,两人虽然受伤严重但是伤情稳定。驾驶 F/A-18 E单座超级大黄蜂的飞行员至今还没找到。

    此前,的丹尼斯称出事飞机上没有搭载实弹。

  发生空中相撞事故的飞机为一架F/A-18 F双座型战机和一架F/A-18-E单座型战机,每架战机价值五千七百万美元。事故发生在距洛杉矶西北约200公里的空域。

  加利福尼亚州经常发生军机坠毁事故,该州驻有数个军事基地和海军航空兵站。(北斗)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