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伊拉克过去一周自杀爆炸死亡人数上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6:02 新闻晚报

  近日频发自杀式袭击的伊拉克16日再遭重创。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当天傍晚在巴格达以南60公里穆萨伊卜市一座加油站引爆了身上的炸弹,并引发附近油罐车剧烈爆炸。目前,袭击事件已造成98人死亡、75人受伤。“基地”组织随后通过其网站宣称对爆炸事件负责。

  爆炸发生在首都巴格达以南巴比伦省的穆萨伊卜市。由于现场附近有一座什叶派清真寺和菜市场,爆炸造成了重大人员伤亡。截至发稿时,当地医院已证实爆炸造成98人死亡
、75人受伤,其中多人伤势严重。这是自今年4月伊拉克过渡政府组成以来伊拉克发生的死亡人数最多的一起袭击事件。

  另外,17日巴格达再遭袭击,造成22人死亡。据统计,在过去的一周里,伊拉克因为自杀性袭击而死亡的人数高达170多人。 (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