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英国派狙击小队追踪恐怖分子 可射杀拒捕疑犯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4: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英国警方的精锐反恐狙击小队正在追踪恐怖疑犯,他们可在疑犯拒捕的情况下“射杀”疑犯。

  《星期日泰晤士报》的报道称,反恐狙击小队可能正在追踪人数多达十二名的恐怖疑犯。当局担心会再次发生恐怖袭击事件,但目前还没有足够的证据逮捕或扣押疑犯。

  警方采取这一措施是为了弥补英国情报部门掌握情报方面的不足。伦敦警察厅和军情五处都怀疑,英国国内还隐藏有类似上个星期在利兹市查获的“炸弹制造工厂”。

  报道援引伦敦警察厅精锐的s019部门的一名成员的话称:“这些小队都受到过处理任何局面的训练。自伦敦爆炸案发生后,警方已部署了这些小队以追踪一些可疑人士。”(春风)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