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Proxy航空系统公司将推出新式无人机(UAV)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1:03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

  [美国《今日防务》2005年7月7日报道]  Proxy航空系统公司计划2005年秋天演示一种具有独特能力的新型无人机(UAV)。

  Proxy航空系统公司成立只有2年,届时该公司将邀请军方和包括海岸警卫队在内的国土安全部门官员参观他们研制的无人机飞行。Proxy 航空系统公司的新型无人机称为"天空监视者(SkyWatcher)",该无人机既可以选择乘坐一名飞行员,也可以由地面站同时控制多
架无人机。

  "天空监视者"无人机翼展31英尺(9.45米),可以执行情报、侦察、监视、战斗损伤评估、城市战、通信中继和其他任务。该型无人机将通过FAA的认证,可当作"有人驾驶"的飞行器使用。

  "天空监视者"的控制方式采用了一种"分布式管理系统"。该系统是一种"网络结构(Network Architecture)",一个地面站可同时控制多达12架"天空监视者"无人机群。

  另外"天空监视者"还能根据指挥官的要求快速更换载荷。如果搭载650磅(295千克)载荷,可持续飞行20小时,如果载荷为330磅(150千克),则可飞行30小时。

  "天空监视者"的分系统已经接受了测试,公司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进行整机的样机测试。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