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军SCAR步枪通过第三次关键性设计审查(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08:38 人民网
美军SCAR步枪通过第三次关键性设计审查(附图)

比利时SCAR突击步枪(上为SCAR L下为SCAR H)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防务访谈》2005年6月报道 6月初,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USSOCOM)与比利时FN 赫斯塔尔公司完成了特种作战部队战斗突击步枪(SCAR)自2004年11月5日以来的第三次关键性设计审查。

  据悉,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SCAR项目将为武装警察提供一种一流的、可靠的模块化突击步枪。这次关键性设计审查由海军水面战争中心克伦分部牵头,特种作战司令部作战人
员参与。

  FN 赫斯塔尔公司展示了现有平台的几次改进,包括SCAR型号使用迷彩色表示、铝合金上机匣导轨使用迷彩色表示、聚合物下机匣型SCAR以及增强型榴弹发射器(EGLM)的概念模型。同先前的关键性设计审查一样,FN 赫斯塔尔公司为这次审查提供了不同配置的SCAR步枪,其中包括枪管长为508毫米的SCAR-重型(SCAR-H)7.62毫米步枪。

  SCAR项目原计划进行4个增量项目。目前,该项目在SCAR-H早期演示的基础上将4个增量项目缩减成2个增量项目,这样,SCAR-重型(SCAR-H)和SCAR-轻型(SCAR-L)就同时生产和装备。SCAR项目增量发展包括:增量1,研制SCAR-L(集成有EGLM)和SCAR-H;增量2,确保EGLM可与SCAR-L兼容,在USSOCOM和综合生产小组的管理下生产大口径SCAR,以及改进EGLM和40毫米榴弹;增量4,继续开发SCAR和EGLM的能力。(张子鹏)

  来源:中国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