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特种作战司令部司令称特种作战人员短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 13:37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2005年4月20日讯 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司令布朗最近在众议院武装部队委员会作证时说称,忙于全球反恐作战的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正采取措施补充其日益减少的专业操作人员队伍。他说,一些专业技能人员职位,如民事操作人员、心理战参谋、特种作战分队的作战控制人员,未来面临短缺。

  布朗称,由于人手不够,特种作战司令部不得不临时从别的战区抽调人员支持中东
战场。到目前为此,该地区最缺的是心理战和民事方面的专业人员。心理战部队担负着向外国人分发信息、收缴武器、鼓励敌人投诚和引领贫民远离战斗地区的任务。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3/4的心理战人员来自后备役。民事部队负责重建和维护稳定工作,而这项工作最“劳心费神”。

  布朗称,在未来“伊拉克自由行动”和“持久自由行动”的部队轮换中,主要是专业人员人手紧张,即海豹小队和空军特种部队的作战控制人员、伞兵和特种作战气象人员短缺问题比较严重。为了缓解矛盾,一方面,特种作战司令部扩大院校招生和培训。至2006年,特种部队司令部将增加1,405人,总兵力将达到52,846人。另一方面,鼓励超期服役,对满19年选择延期服役的人员奖励150,000美元。(杨秀红)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