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空军试验F100发动机升级型数字电控设备(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12:44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空军试验F100发动机升级型数字电控设备(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7月4日报道]  6月21日,一套用于F100-PW-229喷气发动机的数字电子发动机控制系统(DEEC)升级设备在美国爱德华兹空军基地进行了最终装于F-16飞机上的飞行试验。该DEEC升级设备4个发展步骤的第一步工作结束使第416飞行试验中队距离2006年5月的"任务关键"期限更近一步。

  第416飞行试验中队项目主管1st Lt.John Mascelli说:"目前F-16和F-15发动机用
的DEEC系统到明年夏天将报废。维持这些系统所需的部件已经不再生产。"在1年内,该升级型DEEC将是唯一可提供的选择。由于两种战斗机发动机--包括F100-PW-229和-220都需要该发动机的控制升级设备,因此,第416飞行试验中队将该项目分为4个试验步骤。

  Lieutenant Mascelli说:"我们被要求对F-16和F-15飞机用229和220发动机的DEEC升级设备做出评估。在第一步,我们试验了装于F-16飞机上的229发动机,该发动机的工作与预期的相符,现在,我们还要对用于F-16飞机的220发动机进行同样的试验,然后将这两种发动机装在F-15飞机上重复同样的试验。我们一共要进行44次飞行试验,22次在F-16飞机上,22次在F-15飞机上。这些飞行试验将达到试验小组的主要目标--改进战斗机发动机的维修性、可靠性和保障性"。

  第416飞行试验中队工程师Nick Hague说:"该DEEC是确定将驾驶员的意图转变为发动机性能的最安全、最高效途径的系统。它将提供轻松的油门动作,使驾驶员集中精力于自己的任务。"

  目前,随着DEEC系统的逐渐报废,该升级设备最终将应用在F-16和F-15飞机上。Lieutenant Mascelli说:"尽管空军可能会从备用的发动机库存中调拨一些DEEC设备,但这些备件最终也还是要废弃的。最后的DEEC升级试验和向系统生产转变是保持我们战斗机飞机机队的关键。"

  在今后的几个星期里,第416飞行试验中队将在埃格林空军基地第40飞行试验中队的帮助下开始试验F-15飞机。(胡晓煜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