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塔利班武装分子将六名被劫持的阿富汗警察斩首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 16: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阿富汗政府官员称,塔利班武装分子在南部赫尔曼德省对当地警察发动袭击。目前已发现有6名警察被斩首处死,另外还有4名警察死亡,3人受伤。

  当地时间9日,赫尔曼德30名警察组成的车队沿固定线路进行巡逻,此后遭到塔利班武装分子的袭击。赫尔曼德省位于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以南约690公里处。阿富汗边防旅司令
穆罕默德-拉苏尔在接受法新社记者采访时说,“在二个小时的交火中,共有4名警察被打死,其它6名警察失踪,搜索后发现,这6名警察被武装分子斩首,头割下放在胸前”。

  拉苏尔说,最初发现有16名警察失踪,但很快有6人被阿富汗警方找到。有4人被当场打死,另外6人则被塔利班劫持。“这些后来找到的无头警察尸体,被扔在与巴基斯坦交界的地方”,拉苏尔补充说。

  赫尔曼德省省长穆拉哈-什尔对塔利班武装分子的恐怖行径予以谴责,并称这些人是从巴基斯坦境内进入阿富汗的。“塔利班武装分子对我们载有警察的车辆进行袭击,他们从巴基斯坦逃窜到这里,将被斩首的警察尸体也扔在边界附近”,穆拉哈对记者说。

  2001年,以美国为首的联军推翻了塔利班政权。当年9月份,阿富汗举行了议会选举,暴力袭击活动也随之升级。到目前为止,暴力袭击共造成600余人死亡,其中大部分是塔利班武装分子。(春风)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