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英国怀疑基地组织收买白人制造伦敦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 12:3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星期日独立报》7月10日报道说,对伦敦7·7恐怖袭击事件进行调查的警察和特工人员目前将目光投向了一伙“唯利是图的”白人恐怖分子,他们可能被“基地”组织收买制造了这起震惊世界的袭击。

  据报道,情报官员向该报透露,他们目前调查的对象之一是被称为“清白皮肤”的人,也就是可能来自巴尔干地区,此前没有任何与恐怖组织交往历史的穆斯林人。

  《星期日独立报》指出,警方的怀疑不是无中生有,鉴于袭击前安全部门没有受到任何警报,这表示袭击者并非是此前已经知名的极端分子。

  该报得到消息称,英国穆斯林长老领袖不久将发表一份“裁决”,谴责制造爆炸的恐怖分子。

  目前已经有与“基地”组织相关的恐怖组织宣称为此负责,但真实性无从证实。(徐鑫)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