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签署协议购买中国F22P级护卫舰(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11:12 千龙新闻网
巴基斯坦签署协议购买中国F22P级护卫舰(附图)

F22P级护卫舰模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千龙网讯据美国海军联盟网6月报道,巴基斯坦已经与中国签署了合同,将购买四艘F-22P级护卫舰,F22P级护卫舰的原型是中国的江卫II级护卫舰。巴基斯坦与中国的谈判于2003年初开始,最终合同规定这四艘护卫舰将于2010年交付给巴基斯坦海军。

  四艘护卫舰中,前两艘将在中国国家造船公司沪东船厂建造,第三艘和第四艘将在巴基斯坦卡拉奇造船厂建造。

  合同规定中方将向巴基斯坦进行技术交接以便巴方建造第三和第四艘护卫舰,同时中方还将向该项目提供七亿五千万的贷款。合同中还包括至少四架直-9海豚(AS-365海豚)舰载直升机。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