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海军将花费10亿美元用于肯尼迪号航母的维护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 14:16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美国《每日防务》2005年5月25日报道] 根据国会预算办公室(CBO)的一项研究称,美海军在"肯尼迪"号2007~2010年期间进行维护的费用将超过10亿美元,海军可能在未得到国会批准的前提下退役这艘航母。

  美海军关于2006年封存服役45年的"肯尼迪"号的计划,遭到国会强烈反对。参议院上月在对总统国防预算清单进行核查时提出,禁止海军在《四年一度防务评审》提交给国会
前封存航母。众议院武装力量委员会(HASC)在2006财年国防预算拨款授权清单中指示海军继续维持12艘航母的舰队,尽全力保障"肯尼迪"号维持服役状态。

  海军称,"肯尼迪"号需要进行维护才能继续维持作战状态。国会在2005财年拨款3.45亿美元用于这项工作,但海军没有将这项资金用于"肯尼迪"号,也没有用于其它舰艇的维护。CBO预计,2006年完成"肯尼迪"号维修所需的额外费用将达到3亿美元。

  原海军部长戈登·英格兰3月向立法委员汇报时称,维持这艘航母在役将产生许多问题,海军正计划将该航母的维护资金用于舰队中其它舰艇的维护。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