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乌克兰一架雅克-52教练机坠毁 2人死亡(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 15:47 新华网
乌克兰一架雅克-52教练机坠毁2人死亡(图)

雅克-52高级教练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网基辅6月4日电(记者李鼎鑫) 乌克兰紧急情况部4日宣布,一架雅克-52轻型单引擎教练机3日在乌克兰东南部扎波罗热州米哈伊洛夫区进行训练飞行时从200米高空坠落,机上的飞行员兼机械师和1名学员死亡。

  乌紧急情况部说,这架飞机坠毁在乌克兰国防促进协会下属的航空技术俱乐部的机场上。失事飞机隶属于该俱乐部。事故引发的大火已于3日晚被扑灭。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