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洛·马公司为空军生产风修正弹药布撒器尾部装置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 13:20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5年5月20日报道] 美空军授予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价值5290万美元的合同,生产1655套风修正弹药布撒器(WCMD)尾部装置和100套增程型风修正弹药布撒器(WCMD-ER)尾部装置。

  空军购买100套增程型风修正弹药布撒器尾部装置标志着该系统的生产工作已经开始。WCMD-ER系统在GPS型风修正弹药尾部装置加装了弹翼部件,使其射程达到55~75千米。该
部件将与传感器引爆武器(SFW)配套,降低间接损伤。

  美空军已经购买了大约28000套WCMD尾部装置。WCMD用于装备区域攻击武器,如CBU-87联合效应弹药(CEM)和CBU-97传感器引信武器(SFW),通过修正发射瞬间的弹道误差和风向提高弹药精确度。该系统能够在任何作战高度和天气条件下,精确投放区域攻击弹药。

  WCMD使战斗机能够更有效地使用区域攻击弹药,提高了武器效能,并且以前不能应用区域攻击武器的地区现在也可以使用。WCMD曾在阿富汗和伊拉克战争中由B-52 和 F-16飞机携载作战,该系统还可由F-15E攻击机和B-1轰炸机携载。另外,A-10"雷电"近程支援飞机、F-117隐身机和F-35联合攻击机也将携载WCMD。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