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伊拉克28日三起自杀炸弹袭击致7人死亡58人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 09:43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伊拉克警方28日表示,伊拉克北部当天发生三起自杀性汽车炸弹袭击,造成7名伊拉克人死亡。

  两起汽车炸弹袭击的目标是伊拉克东北部辛贾尔陆军基地。医院负责人称,除6人死亡外,还有包括儿童在内的58人受伤。

  当地警方官员卡西姆·贾比尔对记者说:“第一辆车是在当地时间上午8时20分左右,在伊拉克士兵和边境护卫人员进出的基地入口处爆炸的。几分钟后,第二枚炸弹在同一个地点爆炸了。”

  此外,一支美国和伊拉克士兵混编的巡逻部队当天在北部城镇拜吉遭到另一起自杀性汽车炸弹袭击,造成一名伊拉克士兵死亡。

  伊拉克警方同时也宣布,他们在最近几天内抓获了11名同“基地”恐怖组织有关的武装分子。其中一人承认曾在巴格达发动一次造成包括2名美国承包商在内18人死亡的袭击。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