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乌克兰同EADS公司开始进行实质性合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23:41 中国航空信息网

  ["乌克兰航空航天之门"网站2005年5月18日报道]  乌克兰开始与欧洲最大、世界第二大的航空防务与航天公司(EADS)展开积极的实质性合作。作为国家,这是包括军事工业、航空综合体在内的一体化进程的又一步骤,乌克兰政府今天开始与代表本国公司的法国和德国代表团的EADS代表举行工作会谈。

  乌克兰工业政策部部长弗拉基米尔·尚德拉通报说,与欧洲康采恩的初步会谈结束
后,乌方组成了5个工作组将与EADS公司在飞机、太空、海关、边界、通信方面共同展开工作。这些小组的组长都提交了各自的合作工作计划。法国和德国专家及德、法大使都有机会了解乌克兰航空制造领域的潜力。工业政策部第一副部长奥列格乌鲁斯基在介绍乌克兰在该领域的成就时指出,国家航空工业将联合39家各种所有制形式和用途的企业,具有同欧洲伙伴继续开发与合作所需的一切组成成份。安东诺夫航空科学技术综合体在这方面是当然的领袖,自1946年成立以来它已生产了100多种各种类型的飞机,销往50多个国家。

  EADS公司的年营业额达310亿欧元。经营范围包括民用和军用航空运输、太空、防务系统和服务。(辛杨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