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欧洲航空防务及航天公司 > 正文

欧洲EADS公司2004年订单收入预计超过原定目标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 16:16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法国《航宇防务》2004年12月21日报道] 2004年,欧洲EADS公司的商用飞机和军品订单源源不断,从而使该集团本年度的订单收入再次超过320亿欧元的预计营业额。仅12月份,空中客车公司就收到了德国汉莎航空公司、翠鸟航空公司、香港航空公司、亚洲航空公司、拉丁美洲TACA航空公司、越南航空公司等多家公司的订单。最近,该集团防务业务部赢得了为澳大利亚军队提供欧洲战机Tranche 2和A330 MRTT加油机的合同,防务业务部的这两项订单为EADS公司分别提供了39亿欧元和8亿欧元的营业额。

  据EADS公司介绍,包括2008年交付空中客车A380的运输费用在内,完成空中客车A380项目的一次性总费用预计超过14.5亿欧元。该数字是由空中客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在对A380项目进行全面评审之后提交给EADS公司董事会的最新评估值。他还表示,A380发射业务的一次性费用预期比原预计的略好一些。内部收益率预计接近20%。这些超额费用对EADS公司2005~2007年经营计划的影响在2004年12月10日发行的2005年指南中已有所反映。

  另据EADS公司2004年11月公布的消息,自筹资金的空中客车公司2005年研发费用预计继续稳定在2004年的水平上,目前该公司计划2005年的研发费用为18.5亿欧元(包括A350客机和其它所有项目在内),比2006年和2007年略低。

  相关专题:欧洲航空防务及航天公司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