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台湾军力专题 > 正文

台军称5月底军购案未果所选美军机恐被转手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00:2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24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湾“国防部”军事发言人刘志坚今天在“国防部”例行记者会指出,美方已经由正式管道表达,如果台方在五月底前针对是否采购十二架P3C反潜机仍没有决定,“未来变数会很大”。台湾“国防部”研判,台方原先已选定好的飞机可能会被转售。

  刘志坚强调,如果错过这次机会,未来如要采购反潜机,将要从其他飞机中遴选,
所以“国防部”希望“立法院”能支持三项军购案,并盼能在今天“立法院”程序委员会中付委讨论。

  至于外传“国防部长”李杰因军购案迟迟未过关萌生辞意,刘志坚说,李杰已表示,不在公开场合讨论个人去留问题;李杰也正在积极推动各界支持将三项军购案付委,让“国防部”能在委员会中陈述立场;所以正在积极拜会“立委”,媒体报导应属臆测。(潇凝)

  相关专题:台湾军力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