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新型海豹HP1500型巡逻艇装备辽宁海警部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 18:41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5月16日电(张帆)4艘海豹HP1500型巡逻艇将陆续装备辽宁公安边防总队海警支队,它们将成为海警部队打击海上违法犯罪活动的一把利剑。

  为充分发挥海警部队在维护国家海洋权益、海上执法和服务人民群众的职能作用,今年以来辽宁公安边防总队不断加大对海警部队的装备投入,强化海上执法力量。

  海豹HP1500型巡逻艇是根据海警部队海上执法工作的实际需要而设计开发的新型舰艇。这种舰艇采用柴油机为动力,配备进口齿轮箱,可靠性与快速性比常规驱逐方式有显著提高,可在3-4级海况下以40节速度安全航行,在35节巡航下航行300海里,能够满足巡逻、拦截、及时处理海上突发事件的海上执法工作的需要。(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