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福建海警部队在闽东南海域举行大规模海上练兵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7月24日 23:0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福州7月24日消息: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建军七十五周年前夕,福建公安边防海警部队从22日起在福建东南海域举行为期四天的大规模海上练兵。

  据中国广播网报道,福建海警部队这次演练模拟实战对抗,注重新训法、新战法和新装备、新技术的应用,着力提高组织指挥能力和部队的海上战斗力。福建海警部队除加强各级指挥员的训练外,在复杂海域和岛礁区航行等方面的训练都有新的突破。多艇种、多方式
的实弹发射,使武器装备的打击效果得到了充分发挥。

  福建海警部队担负着福建沿海三千四百余海里长海岸线上的缉毒、反偷渡、保护沿海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领海主权等公安边防保卫任务。这次练兵旨在提高部队在炎热季节和恶劣气候下的海上航行和作战能力,提高部队在紧急状态下的快速返应能力。(彭建军曾咏发)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