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陆军计划为国民警卫队采购新民用运输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17:02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今日防务》2005年4月27日报道]  美国陆军计划在2007~2011财年,根据其"未来货运飞机"(FCA)计划采购33架民用运输机。

  FCA计划助理产品干事约翰·凯拉维(John Caraway)称,FCA计划的目的是寻求一种具备短场起降能力、并与C-130战术运输机和CH-47直升机具有通用性的中型固定翼运输机。该机应是一种双发、具有后部斜板的传统运输机,尺寸大约是C-130一半。凯拉维还说,该机
主要供国民警卫队使用,因此将执行一些非军事任务,故陆军希望它能通过民机认证。

  FCA与"未来多用途飞机"(FUA)将用来代替陆军现有的C-23、C-12和C-26运输机。按凯拉维的说法,其中全部的C-23和部分C-12由FCA取代;而对于现有的多用途飞机,在2020年左右之前陆军不打算将其退役。目前陆军尚未确定何时开始FUA项目,但它将不会与FCA同时展开。

  对于FCA项目,陆军目前倾向于购买一种现有的民机平台。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将发布需求征询书。2007财年签订合同,2008~2009财年开始交付。不过飞机的购买需求目前还未定下来,凯维拉也拒绝披露陆军用于采购的计划预算。(张洋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