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巴基斯坦安全部队抓获20多名“基地”嫌疑分子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 16:35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5月6日电(记者张雨虹)据巴基斯坦媒体6日报道,继“基地”组织重要成员阿布·法拉杰·利比近日在巴基斯坦落网之后,巴安全部队又在巴境内展开大规模搜捕行动,共抓获了20多名“基地”嫌疑分子。

  巴基斯坦《每日时报》6日援引巴情报部门一位高级官员的话报道说:“对法拉杰的审讯开始之后,我们在几个城市展开了搜捕行动。仅在拉合尔和白沙瓦的突击行动中就抓获
了20多名‘基地’分子。”

  巴情报官员说,据美国反恐特工人员掌握的情况,法拉杰是在两年前成为“基地”组织三号人物的,因此他们相信法拉杰的落网能为寻找本·拉丹和“基地”组织二号人物扎瓦希里的藏身处提供线索。

  虽然巴方目前没有透露对法拉杰审讯的具体内容,但巴情报部门一名高级官员5日证实,目前审问正集中在有关拉丹下落的问题上。他说:“对法拉杰的审讯一直都集中在两个问题上——‘本·拉丹在哪里?’和‘你们都有些什么计划?’”

  据巴基斯坦新闻和广播部长谢赫拉希德·艾哈迈德透露,巴基斯坦还没有决定是否要将法拉杰移交给美国。由于法拉杰参与了2003年12月针对巴总统穆沙拉夫的两次暗杀行动,因此他若在巴基斯坦接受审判将面临死刑判决。(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