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南非武器公司参加2005年拉丁美洲防务展(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 09:04 国防在线
南非武器公司参加2005年拉丁美洲防务展(组图)

南非Umkhonto地对空导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南非武器公司参加2005年拉丁美洲防务展(组图)

NTW-20反器材步枪

  巴西防务网2005年4月27日报道 南非迪奈尔公司正在参加拉美地区最大的防务展——2005年拉丁美洲防务展,以期与巴西国防工业界进行更为广阔的合作。迪奈尔公司由于具有研发适应局部区域需求能力的新颖武器系统而受到了世界各国的关注,其中包括诸如导弹和模块化炸弹组件之类的制导武器、无人机和快速靶机、机载监视与瞄准系统、头盔跟踪装置、红外成像设备和激光目标捕获系统。在地面系统方面,迪奈尔公司以生产先进作战炮塔和增程弹道武器系统而出名,包括性能优异的弹药和发射药。

  2005年拉丁美洲防务展上,迪奈尔公司展出了“黑曼巴”远程反坦克导弹和Umkhonto地对空导弹。其中,“黑曼巴”远程反坦克导弹计划进一步进行试验,包括从南非“努瓦克”攻击直升机进行试射,随后将开始批量生产。目前,南非空军第16中队已经装备了“努瓦克”直升机。Umkhonto地对空导弹是垂直发射的舰载地对空导弹,正在进行与南非海军Meko级轻型巡洋舰的集成装配。芬兰海军“舰队2000”(Squadron 2000)计划已经选定该导弹。另外,迪奈尔公司也展示了正在研制的A-Darter近程空空导弹。

  迪奈尔公司还展出了最新的作战炮塔技术和弹药,并计划与巴西陆军进行磋商。步兵武器有外销极为成功的NTW-20反器材步枪。另外,迪奈尔公司展出了综合迫击炮系统(Integratd Mortar system)改进型武器系统。综合迫击炮系统的火控系统采用了迪奈尔公司集成有GPS的LH40人眼安全激光测距机或新型的“鹰眼”(Eagle Eye)目标定位双筒望远镜。除“鹰眼”望远镜外,迪奈尔公司还展出了LEO II-A3机载观察与监视系统。目前,全球范围内已经有12个国家采用了LEO II-A3系统。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