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空军选择惠普作为未来五年的计算机承包商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02:03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联邦计算机周刊》网站2005年4月7日报道] 美国空军授予惠普公司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惠普公司将提供台式计算机、笔记本计算机和服务器,这将作为空军资产管理改造战略的一部分,降低空军技术管理的成本。

  这项台式机、笔记本和服务器一揽子采购计划允许空军直接通过AFWay系统或者是空军的季度大型采购直接购买惠普公司的产品。这项由空军办公室首席信息官制定的政策要求
对台式机和笔记本的采购必须通过以上两种方式进行。

  在一揽子采购协议实施期间,空军的用户可以根据通用服务管理时间表购买惠普的客户处理设备、部门服务器、扩展存储器、外围设备、可替换部件以及其他的相关服务和附件。

  协议范围覆盖惠普公司的所有非加固式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