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空军计划建立连续监视能力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 09:02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4月14日报道]  美国空军的两个部门同意共同提高空中、太空和近太空网络的监视信息共享能力。位于赖特帕特森空军基地的空军器材司令部司令马丁将军透露,Hanscom空军基地的电子战系统中心司令Johnson将军和位于洛杉叽的空间和导弹中心主任Arnold将军批准了这项新协议。作为该项工作的领导,Johnson将努力确保所有Hanscom基地的机载指挥控制、战斗管理和通信系统与空间和导弹系统中心正在为即将发射的卫星所制造的所有系统保持协调一致。

  在谈到联合无人空战系统(J-UCAS)的调整问题时,马丁指出,自从去年12月美国国防部决定将该项目从国防预先研究计划局(DARPA)转到空军并在未来6年里削减11亿美元经费后,联合无人空战系统项目仍在进行调整。美国空军仍未确定项目办公室的位置,马丁将军倾向于设在赖特帕特森空军基地。马丁希望在6月前能够确定,应该部署多少相对老式战机才能解决国防部可能削减F/A-22"猛禽"战机采办数量所产生的问题。美国空军希望在2005年进行的四年一度国防评审工作中能够使国防部取消采办削减计划。空军总参谋长江珀将军4月6日对参院拨款委员会的国防专题讨论小组指出,空军需要采取措施弥补减少F/A-22数量所产生的能力不足。江珀对现有战机进行了综合陈述。A-10运行正常但需要获得新发动机和进行其他的升级。通过延寿项目,F-16飞机性能良好。尽管设计要求不能超过两次,但F-15A-D战机的发动机正在进行第三次大修。这些老式F-15的蒙皮和控制面还存在问题并需要新的航空电子。(黄培生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