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陆军新UH-60M“黑鹰”直升机增加新性能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17:37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5年4月5日报道] 美国防部"国防采办委员会(DAB)"已授权陆军的新UH-60M"黑鹰"直升机项目进入"低速初始生产(LRIP)"阶段。

  UH-60M设计用于替换UH-60A,该机将提供额外的载重和航程、先进数字航电系统、更好的操纵性能和态势感知、主动振动控制及改善的生存能力。

  与现役UH-60L的桨叶相比,UH-60M的新复合材料制成的翼梁宽弦桨叶将多提供227千克的升力。该机新的T700-GE-701D发动机将提供更高的功率,允许更大的外挂载荷。

  UH-60M驾驶舱包括多功能显示器、飞行管理系统、全耦合自动驾驶仪的飞行控制计算机系统,飞行数据和驾驶舱语音记录仪的综合飞行器健康管理系统,嵌入式GPS的惯性导航系统,改进的数据调制解调器以及改进的平面显示。该机更窄的驾驶舱仪表板将明显改善机头下部视窗的可视性。

  制造商西科斯基公司目前已交付3架UH-60M供试验项目使用。按照合同,该公司还将提供5架试验用机。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