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空军改进F/A-22上的软件以排除飞行系统故障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06:12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航宇》2005年4月6日报道] 据美空军和F/A-22的主要承包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称,由于软件原因使F/A-22 "猛禽"战斗机在飞行控制系统中存在问题,需要改进软件。空军表示改进软件所需的花费不会太多。目前新生产的飞机都将使用改进后的软件。

  洛·马公司发言人罗布·富勒在4月5日表示,改进后的软件已经通过严格的飞行测试,下一步准备着手把改进后的软件提供给空军所有的"猛禽"战机。

  美空军调查表明,飞行控制系统存在的"缺陷"使"猛禽"4003号机在9月28日的飞行测试暂时存在不稳定,虽然安全着陆,但损失了360万美元。空军计划将F/A-22于12月投入使用。目前尽管已经投资计划购买179架"猛禽",但军方希望"猛禽"的数量能达到381架。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