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军H-1直升机项目计划年底开始进行使用评估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22:19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4月6日报道]  美国海军陆战队的H-1直升机改进项目从2000年12月至今已完成约2755试验飞行小时。一架AH-1Z试验机最近飞到了亚利桑那州Yuma基地进行武器精度试验。H-1项目目前定于今年年底开始最终的使用评估。

  目前在H-1项目的低速初始生产(LRIP)阶段的第一批次采购中,共有6架UH-1Y和3架AH-1Z正在生产。到2014年,美海军陆战队将总共采购100架UH-1Y和180架AH-1Z。

  日前贝尔直升机公司获得了总额1.04亿美元的H-1项目LRIP阶段的第二批次采购合同,涉及4架UH-1Y和3架AH-1Z。这是H-1项目进入全速生产阶段前的主要一关。

  在LRIP阶段的各批次采购中将初步生产有限数量的飞机,这样有助于各新武器系统项目完成制造计划的开发,建立初步的生产基地以及允许有序地提高产量,同时调节生产线。由于项目的试验阶段尚未结束,在LRIP阶段可以采用使用试验的结果。(姜曙光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