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海军陆战队向国会提交额外资金申请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 08:48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防务新闻》2005年3月2日报道] 美海岸警卫队已经向国会提交了一份总额近30亿美元的清单,内容涉及到从2006年预算申请中删除的弹药、部队装备和飞机。

  这份名为"无经费优先权清单"于2月15日提交给了众议院军事委员会。2006年的预算清单反映了一项连续性的长期战略:确保海军/海军陆战队拥有足够的资源,同时维持舰船工业基础以应对新时期的国家安全挑战。

  2006年海军预算申请中涉及到海岸警卫队的份额为177亿美元,清单在此基础上要求增加28亿美元,其中1.54亿美元用于作战和维护,10亿美元用于采购运载工具和通信设备,2.1亿美元用于军事建设,3300万美元用于后备装备。

  除要求增加2006财年的预算外,海军陆战队上个月还提交了一份紧急追加资金清单,要求为当前财年增加52亿美元的费用以供战时需要。这些预算将用于部队的训练、装备和人员配备,同时为全球反恐提供作战资金。海军陆战队2005财年追加申请要求20亿美元用于增加作战和维护,其中包括7.52亿的燃料和备用部件费;32亿用于购买"悍马"战车和其他武器,同时进行飞机改造并为直升机购买反恐系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