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波音完成P-8A多用途海上飞机风洞试验(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09:06 人民网
波音完成P-8A多用途海上飞机风洞试验(组图)

在美国加里福尼亚莫菲特菲尔德的NASA艾姆斯研究中心进行风洞测试的波音P-8A多用途海上飞机1:6.2模型图片:美国波音公司(Boeing phot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波音完成P-8A多用途海上飞机风洞试验(组图)

波音P-8A多用途海上飞机1:6.2模型正视图 图片:美国波音公司(Boeing photo)


波音P-8A型多用途海上飞机反潜作战想像图 图片:美国波音公司(Boeing Photo)

  美国波音公司2005年4月13日报道 波音公司领导的小组最近完成了美国海军多用途海上飞机(MMA)的1300小时高速风洞试验,这种飞机最近被命名为P-8A。

  试验计划耗时3个月,而实际工作比预定进度提前了整整一个星期。在位于加尼福尼亚的NASA艾姆氏研究中心,波音小组在11英尺的跨音速风洞中对一个0.062的模型进行了试验。

  波音公司飞行技术主管说,对试验数据的初步分析显示,没有发现重大意外或明显的问题。他表扬了波音小组的协同工作,节省了200小时的试验时间。

  刚开始预计需要进行4000小时的风洞试验,在试验开始之前,设计者使用了诸如计算机流体动力学来优化设计,大量减少了风洞试验时间。

  波音公司领导的工业小组包括CFM国际公司、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雷声公司和史密斯航空公司,他们将在系统开发与演示(SDD)阶段期间生产五架飞机进行试验。美国海军打算采购108架该型飞机代替P-3型飞机。(王兵)

  来源: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