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河北省军区党委转变工作作风新风扑面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8:39 解放军报

  本报讯 曹志民、特约通讯员刘松峰报道:原计划召开4次专门会议才能部署的工作,仅用半天就部署到位。3月28日上午,河北省军区党委求真务实转变工作作风的又一具体事例赢得了上下一片喝彩。

  眼下,正值民兵整组的关键时期,省军区党委常委除一名留守外,全部蹲到了基层一线连队,各师级单位的主要领导正忙于筹划年度工作。会议内容不能减,手头工作不能误
,怎么办?省军区党委自有安排:4个会议的内容都是政治工作,各单位政治部主任参加就行了;小散远单位落实《纲要》要求统一标准的内容由政治部现地拍摄后制成录像片播放;宣传和联络工作在会上现场讲评部署。会议谁分管谁参加,谁部署谁讲评,不逐级提要求,不一一表决心,满打满算2个半小时解决问题。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