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韩美军一个航空大队将于下月撤回本土(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 12:01 新浪军事
驻韩美军一个航空大队将于下月撤回本土(组图)

美军CH-47“支努干”重型运输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驻韩美军一个航空大队将于下月撤回本土(组图)

C-12轻型运输机

  随着全球美军重新部署的计划相继展开,驻日及驻韩美军的部署调整问题正在紧锣密豉地进行之中,下个月,驻韩美军的一个航空大队将由韩国撤回美国本土。

  被撤回的驻韩美军航空队为驻韩美军第52航空团第1大队,它将被重新分散部署在美国国内的几个军事基地内。

  驻韩美军官员表示,驻韩美军第52航空团第1大队共有450名官兵,其中的300人及8架“支努干”直升机将于下个月中旬撤往美军阿拉斯加州的温赖特堡基地,剩余的24架直升机和1架C-12运输机将被调往北卡罗来纳州布拉格堡基地和纽约州梦幻基地。另外,第52航空团第一大队剩余的150余名官兵和另外8架支努干直升机仍将保留在韩国境内并划归步兵第2师管辖,主要负责重要军事官员的运送工作。

  此外,驻韩美军司令拉伯特最近根据美国防部的作战指针而公布的对有关快速反应部队的有关要求也显示,驻韩美军正在加紧单兵的轻量化,单兵只携带必需的装备以适应快速部署的需要,富余的装备将由那些剩余的非快速反应部队人员来操纵和使用 。

  根据驻外美军重新部署和驻韩美军裁减计划,到2008年12500名驻韩美军士兵将陆续撤离韩国。此前,驻韩美军步2师第2旅已被调往伊拉克。(高远)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