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韩美军恢复进行直升机低空俯冲射击训练(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 10:54 人民网
驻韩美军恢复进行直升机低空俯冲射击训练(图)

AH-64A阿帕奇武装直升机低空发射火箭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陆军自越战结束以来首次恢复此项课目

  人民网北京2005年2月6日 驻韩美军AH-64A型“阿帕奇”攻击直升机飞行员目前正在实施一项新的战术课目训练;低空俯冲射击。这也是自越战结束以来,美国陆军首次恢复此项课目。

  本月初,美国陆军第2航空团1营所属“阿帕奇”在罗德里格斯靶场演练了约600米高度盘旋和俯冲射击课目。射击军械包括M230型30毫米“链”式自动机炮和70毫米火箭弹。

  一级准尉理查德·汉尔顿表示,“越战期间,美军几乎没有空中威胁,因此其直升机主要是俯冲射击。但在冷战的其它时期,由于面临前苏联的密集防空火力,美军直升机的典型战术是低空进入射击阵地,发射弹药后迅速撤出。现在的反恐战争,美军面对的敌人再次发生变化,美军需要重新恢复这种老式战术。”

  第二航空团1营有20%的“阿帕奇”机组成员曾赴伊拉克和阿富汗参战。一级准尉J·克尔伯恩表示,阿富汗山地因空气稀薄,直升机通常要在较高的空域飞行,待出现目标时只能俯冲攻击。(王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