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台湾军力专题 > 正文

虚构大陆2014年攻击 台军拟再购六套爱国者导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 09: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2日电 为争取“爱国者三型”导弹1300多亿的特别预算,台军方21日的一份报告首度虚构推演出解放军巡航导弹攻台想定,指出为确保北中南三个都会的目标,最少须建立9个“爱国者”导弹连,因此台军方准备再采购6套“爱国者三型”导弹。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军方并联报告中称,大陆军队在2014年可能以12枚攻陆巡导弹“攻台”,对此,有泛蓝阵营“立委”立即表示,台军方是在恐吓欺骗民众。他们质疑“用
中高空拦截的‘爱国者’来抵挡低空飞行的巡航导弹,这种战况全世界还是第一次见到。”

  根据台军方书面报告,台湾对美采购382枚“爱国者三型”导弹,每枚300.9万美元,较荷兰的购价318万美元及日本的购价336.6万美元低。

  相关专题:台湾军力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